天枰男遇上有男友的獅子女

有個女生朋友
她是獅子座
她有男朋友了
但交往情況不是很好
她男友劈腿過1次2次3次
她都接受 是因為他都會哄她
理所當然就沒事
但自從我跟這女生認識後
她開始會很在意我的文章是說誰
剩至算半開玩笑說是她嗎?
說到她男友劈腿的事 她都會問我意見
我當然回答都是看她自己
但她回我就是 不知道才問我
請問我要怎麼回覆她呢?
我也想知道她是怎麼想的?
對我是單純朋友還是有欣賞之類
而我也答應過她算開玩笑吧
他們分手我會帶她去看流星
因為她説她沒看過...
她也曾說過她覺得和喜歡的人
一起看流星很浪漫...之類的話

她在動搖~~~~
你喜歡她嗎??
喜歡就哄哄她吧~~
獅子女真的粉容易哄的!!
一點體貼就可以順她的毛

至於【說到她男友劈腿的事 她都會問我意見】.....
你可以跟她直說你的感覺
與獅子女聊天大原則就是
絕不能說到她不好的地方還加以說教
這會讓她內心極度不悅喔~~
記住 多捧她稱讚她...9成機率就可以擄獲她的心了~
我相信對一個舌燦蓮花的天枰男應該不是難事吧^^~

PS. 除非她的男友是天蠍或射手...這2星座都有強烈吸引她的特質ㄋㄟ~~@@~

劈腿的星座,最會劈腿的星座,最愛劈腿的星座,最容易劈腿的星座,愛劈腿的星座,會劈腿的星座,劈腿的星座女,容易劈腿的星座,最不能接受劈腿的星座排行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polo 的頭像
    jupolo

    愛劈腿的星座排行

    ju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