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羊女的這種行為 代表他喜歡一個人嗎?

她是個牡羊女,我是個天秤男 我認識她不到一個月,到目前為止對她也只有好朋友的感覺 但我想請問的是 她這些種種行為是不是已經愛上我了(我跟她的認識,是她先想認識我的) 1.我每天上線,都是她主動密我聊天(一聊都可以聊3-4個小時)每次 2.最近開始會說一些,我是小笨蛋‧小寶貝之類的....(我也會跟她鬧著玩) 3.開始會想單獨約我出去看電影或出去玩(都是他提起的) 4.她會跟我說她很多的事,不管好或壞. 5.開始會跟我密集的傳簡訊‧聊天 6.每次再即時都聊的很來,但到學校要去他們班找她時,她都變的很害羞,而且臉會紅,不愛講話. 7.牡羊女和天秤男合嗎? 不要星座文章 ...

先回答你的問題((我個人是牡羊男))
我想他百分之90是喜歡你 ((((( 總要有一點點機率是不可能的^^
但是以我過去的經驗,跟你類似相同,我就可以很肯定跟你說:
           
「是在喜歡你」

我個人覺得:
「牡羊座,本身就有一點顧面子的問題,所以,在她還沒確定你是不是喜歡她之前,她不會輕易告白,等到她覺得時機成熟了,或者是她百分之百確定以後,她就會主動的跟你告白。」

這是我過去的經驗,我也有交過牡羊女((((我稱她為甲代表
甲代表,本來是我的朋友,一開始都跟我聊天,分享暗戀的對象
後來甲代表,暗戀的一個男生(((並不是我)))
甲代表就問我好多意見

例如: 要怎麼表示心意阿?應該怎麼靠近才好?
要怎麼做才會讓那個男的對他有好感?要不要約他出去玩?
在學校,甲代表卻不敢跟那個男的主動講話!
但在私底下,我知道甲代表常常會跟那個男的聊天
他們分手後,我就常常安慰甲代表
久而久之甲代表,就發生像""你""說的那些情形
後來可能我發覺我自己有點喜歡甲代表
於是我就像甲代表"表白"
沒想到甲代表早就喜歡我,只是在等我表示而已

接下來跟你說,我們交往後的經驗((記住我是牡羊男^^))
剛開始我們交往的很順利,我也很相信我們兩相同的星座會給我們帶來好運
剛交往的時候,都還是甲代表先找我聊天,在學校我們也是保密到家,但是,漸漸的甲代表要求我必須主動找她聊天,而且只要一上線就要馬上找她聊天
(((我覺得這並不是星座的問題,應該是每對情侶都會發生的事情)))

這發生在我們大概交往三個月的時候
再來,我們就慢慢的開始發生很多爭吵,主要爭吵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找朋友
放學跟朋友去打球,是我三、四年來不變的作風,甲代表要求放學我要陪他回家
經過幾次爭吵,我順甲代表的意思,我放學陪甲代表回家以後在到學校打球,
但是過了一兩個禮拜,他又開始要求陪他回家以後就要馬上回家
如果不順甲代表的意,他就會發脾氣、鬧彆扭,甚至到學校吵架,
當著我許多朋友的面,訓我ㄧ頓,大哭大鬧的,就因為這樣我們感情曝光了
(((這樣的行為我在之前交的女朋友身上並沒發生過)))
交往越久他要求的事情,慢慢變的越來越過分,交往半年以後
甲代表開始要求我不准跟任何女生有接觸,儘管只是同學也不行
有一次還因為我只是找隔壁班的女生幫我丟垃圾,甲代表就跟我吵架了
後來不久我就提出分手了,他並沒有馬上答應,還在學校大吵大鬧,到我們班上來又哭又鬧,我還被他的朋友批評的很慘,說我劈腿怎樣的,
但是我根本就沒有跟任何人交往= = 在我們班大家都知道我單身漢
在網路世界裡,我朋友也都知道我沒有交往婆,是他的個性問題讓我想分手,所以我被說劈腿,我真的很不甘願,是後來事情都澄清了,
甲代表的朋友發覺他在說謊,我才因此清白。

以上的經驗,只是我個人的經驗而已,說不定全天下只有甲代表一個牡羊女這樣而已
我並不反對你選擇和他交往,畢竟我不是天秤座的,
我想我的經驗可能是全天下的情侶,都有可能發生的事情,
兩方交往就應該互相坦白,說明自我有哪些事情無法接受,
約定好一些相處的規則,吵架也千萬別大罵,應該先冷靜下來,
就算對方無理取鬧,也應該先為對方想一下
互相體諒才是兩方交往相處之道 ︿︿

補充一下
其實跟牡羊女交往,是不錯的
她會將你放在他的第一位,全心全意,不怕他劈腿之類的!!!
我的經驗可能只是因為相同的星座,相同的個性,才會排斥吧!!!
牡羊本身就是火系星座, 就可能因為我和他都是火才會越燒越大!!!

我覺得啊!! 你應該先以朋友的身分
試著感化他看看,看它能不能為你改掉抽菸還有朋友圈的問題
等到這些改變了,你大可以放心的交往,畢竟他肯位你改變,
算是不錯的女生哦!!!!
建議~~
先以朋友的身分改變他試試看,別急著交往,畢竟太倉促的決定
對兩個人是不好的!!!
至於家境問題,這不能怪他,只要他不會因為家境問題去抽菸做壞事,
這樣的女生,是很好的~

有戒菸是好的開始~
至於朋友圈 或許有了愛情的幫助 就會開始好轉起來
畢竟 牡羊女 會把心都投入在愛人身上^^

劈腿的星座,最會劈腿的星座,最愛劈腿的星座,最容易劈腿的星座,愛劈腿的星座,會劈腿的星座,劈腿的星座女,容易劈腿的星座,最不能接受劈腿的星座排行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polo 的頭像
    jupolo

    愛劈腿的星座排行

    ju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